陆一舟

复健中。
有点冷淡请见谅。

「中也乙女」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37

——————————————————————

智障沙雕文,我流乙女,女主夜兔,战力=也哥

——————————————————————

37.说谎就像在雪山蹦迪,保不齐一下秒就踏碎雪板然后GG

 

「哪个朋友?

   是在港口黑手党搬砖的朋友哦括弧笑。」

 

括弧笑个鬼!

我能预想到中也听到这句话后的反应,怕不是要直接换身衣服出门追杀织田作,虽然我相信以他捉迷藏的技术绝对是能跑掉,但这个时候暴露我们的关系多少会影响到后面的计划,就算成功脱离了羊,也无法保证中也是否真的完完全全地放下那群人,说到底,最让我头疼的还是他那强烈过头的责任感……不过,如果哪天他变得没心没肺,不就跟梦里一样了么。

还是算了,现在挺好的。

“怎么不说话?”

见我许久没出声,中也徐徐地叹了口气坐到茶几上,为了避免我再跑路,他还握着我的一只手腕,反正就是一副准备促膝长谈的模样。

我恨不得穿越回五分钟前掐死那个乱说话的我,干嘛要说敦在朋友家,就讲他出去给我买饭了不行吗?!

“……就是,普通朋友。”

原本只是拿来转移话题的随口一问却没想到竟然真的爆出了了不得的大新闻,中也瞬间警觉。

“你半途出来找我,把敦放在别人家托管,普通朋友的话是不可能的吧,而且,这八年来你似乎从来没有跟我提到过有什么朋友?”

隐瞒存在,信任到能够托付幼崽,被发现后还含糊其辞!

真相只有一个!!!

“对方是男是女,多大了?”

到刚才为止神情都很镇定的中也突然激动地站了起来,可他既然问了这么多问题,我少回答几个应该也不影响的吧,想办法带过去就好。

我思考了0.01秒,迅速作答:“是女孩子,11岁。”

以我从电视上汲取到的知识,这种时候答异性就凉了,先拿银上来顶替一下。

“11岁?”

等等,我好像18了,这交友跨度有点大,可是没关系,我还有敦啊!

“啊,主要是敦和她关系好嘛,小孩子多交点朋友挺好的!”

这种时刻就体现出孩子多的妙处了,找理由都是一套一套的,中也半信半疑地放开我坐了回去,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我这口气还没松下去就看到他又站了起来,抱着胸居高临下地俯视着我。

“你那个朋友的家在哪里?我去把敦接回来,你在家里等着收外卖。”

“不不不用不用。”

我连忙起身拉住他转了小半圈将他压到沙发上。

“你受伤了,还是我去。”

开玩笑,真见面了那还得了。

“你的反应很奇怪。”如果是敦的朋友,为什么一开始要撒谎说是自己的,总不能是在帮敦隐瞒早恋吧——中也十分狐疑。

“你才奇怪呢!”

越是底气不足就越要表现出底气十足的亚子,我插着腰指着他喊道:“那孩子你都没见过,一上来就要去她家里,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什么变态家长呢!”

“是……嘛?”

眼见中也被我吼地一愣一愣,我感觉再添把柴就能搞定了!

“对啊,因为你一直都很忙,我又不喜欢白天出门,敦只好自己出去玩,好不容易有个玩伴你这样子万一把人家吓到以后不跟敦玩了怎么办,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越说越勇,戳着他的胸膛重复打击:“不!会!痛!吗!”

中也无语凝噎,好半会儿才憋出了一句:“……哦。”

可能是我话讲太重,他失落了垂下脑袋,看起来沮丧又可怜。

“抱歉。”

“以后我尽量多抽点时间陪你们玩。”

……完了,这孩子怎么这么好骗。

我的良心遭受暴击。

“唔,没事,不怪你不怪你。”

我拍着他的肩膀安慰,“我去接敦了啊,你在家等我。”

“嗯。”

好不容易把他忽悠过去,我背过身悠悠地吐了口气,抬脚向玄关走去。

然而我才刚走开两步,就捕捉到后方的某一处传来一阵嗡响。

我记得,回来的时候,好像把敦的手机放那充电,会给敦打电话的总共就三拨人,我和中也都在这里,来电的要么是院长要么是……

!!!!!!!!!!!!!!!!!!!

结合一下事情的发展肯定是织田作啊!!!

他打电话的时机真是绝了,我回过头的时候中也已经拿起手机,他疑惑的低喃了一句“织田先生?”,然后按下接听。

……

天要亡我?

——————————————————————

这一集爹妈既视感好重啊哈哈哈

中也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中也爸爸今天也为这个家操碎心

-

*被神无压在沙发上时

幼也:???

中也:!!!

也哥:XDDD

-

雪崩的类型有很多种,其中一种是雪板雪崩,顾名思义,就是不结实的雪层崩塌造成的雪崩,就像虚假的谎言经不起任何推敲。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